千层小酥糕

热爱能够跨越山海

【开端】陷于温柔

男A女O

清茶×甜橙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终于——放假啦!”李诗情把自己埋在柔软的被子里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“考完试了,好幸福——”


肖鹤云站在一旁笑着看她:“忙了这么久,累坏了吧?一会儿哥带你出去吃好吃的。”


“不要。”李诗情在床上翻滚一周,扯过被子裹住自己,“我们在家里吃火锅吧,不想出门。”


“好好好,”肖鹤云伸手替她把被子整理好,顺手弹了一下她的脑门,“你先睡会儿,我去趟超市买东西。”


“哎呀!”李诗情伸手作势打他,手在空中挥舞了两下也没舍得落在他身上,“要我陪你一起吗?”


“不用,你睡会儿吧。”


“嗯嗯嗯,”李诗情隔空给了他一个亲亲,“拜拜拜拜。”


肖鹤云没忍住,把人按在床上狠狠亲了一通才走。



李诗情被热醒了。 



洗了澡吃了饭,李诗情早早钻进了被窝。半梦半醒间,她感受到了另一侧床铺的塌陷,紧接着自己就被一个人揽进了怀里。淡淡的清茶味道萦绕在她鼻间,她满足地吸了一大口,往那人怀里又蹭了蹭。


“肖鹤云。”她小声叫他。


“嗯?”


“有点不舒服。”


“哪里?”说着便要起身开灯。


“诶,”她伸手制止了他的动作,声音小小的,含着羞涩,“总感觉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他没再说话,只是搂紧了她。她贴近他的胸口,感受到了他过快的心跳,一声一声,沉稳有力。


他真的很容易害羞呢。omega悄悄弯起了嘴角。


“晚安。”




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真的好喜欢温柔男主啊,我个人看来,温柔是一个人最宝贵的特质,代表了尊重,在cp关系中还能体现出满满的爱意。我永远沉溺于温柔。呜。


本来想写女A男O嘞,但发现男A女O写的更顺手一点,未来可能还会写一篇女A男O吧(又乱立flag)


实不相瞒,这是我第一次拿驾照上路……如果哪里怪怪的都怪我,是我太菜了呜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